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资金管理

许多夫妇常见的问题是他们对资金管理不同的看法。我丈夫和我也不例外。我是一个零债务的忠实信徒,我的丈夫也是这么认为。我极力遵守我的原则,所以我目前唯一的债务是我和我的丈夫的房屋贷款和'汽车贷款。另一方面,我的丈夫已达到债务的最低记录,他唯一的信用卡。我认识了我的丈夫8年,当我刚认识他时,他的债务之大,他每天都在他的债务里潜水。 说到钱,我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吝啬的人,。我是生日或秘密圣诞老人宴会里最不受欢迎的人。反之,当谈到礼物, 我的丈夫是一流的。在过去的6年, 他给我买了一部数码钢琴,最华丽的名牌手表,名牌钱包,Mac,MacBook Pro,IPOD,服装,等。你要知道,他是直到我们结婚了后才赠与昂贵的礼物。 
他和我有独立的银行帐户,和一个联名银行帐户支付共同帐单。不过,通常我都得为我得到慷慨的礼物付钱。更惹我生气得是他能够在1个月用了5000 美元得信用卡。更何况,每月自动支付800元的。 来分享是什么目的?不少夫妇因为我刚才所说的情况离婚,因为他们感到背叛,失望,被困,以及更多。他们结了婚后了才意识到他们的情况。资金管理的区别非常重要,每对对婚姻认真得情侣都应该仔细思量。还有一点,理财的观点并不容易改变。因此,如果他或她并没有在结婚之前改变,他或她最不会有可能在结婚后改变祝你好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