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5种爱的语言

我的朋友问我:我要怎么显示我的我对女朋友的爱? “简单,首先要学习她的主要的爱语言(由加里查普曼5爱的语言)。 “什么是爱的语言?是否行得通?”他问道。 “当然”, 我回答。

是在工作时碰到“5种爱的语言”。它不仅帮助我的个案,但最重要的是帮助了我和我的家人相处。以下解释了爱的5种语言,我会在下一次提供的我个人的经历。我希望它 可以帮助你,也希望你能与我分享你的故事。

1。爱的誓词

      
行动并不总是胜于言语。如果这是你爱的语言,意思包含了不请自来的致意,感谢的话,被肯定的话等。 “我爱你”3个字,是重要的。听后,爱你的 精神会向天空发送。反之,侮辱
的话不容易遗忘,可以令他人离开你。

 

 2。有质量的相处时间 (良辰)

     
质 量的相处时间 就是:“我爱你,想充分,把全副精 力给你”。这是至关重要的,和他在一起时,没有电视,食物,所有的工作。 这会使你的另一半真正感到特别的爱。分心,推迟日期,或不听,有害于爱的。


      
3。接收礼品

      
请不要误会这是唯物主义爱的语言,接收的礼物是在乎礼物背后的努力和
体贴如果这是你的语言,你会更看重如何受到礼物,他人的关心,而不是 礼物的珍贵错过了生日,周年纪念,或草率,轻率的礼物将是不可原谅的,所以会在日常中也要有所表达。


      
4。服务行为

     
吸尘确实是一种爱的表达?当然!你做什么,以减轻负担的“服务行为”,
服务行为 人都会很感动。这些话是他或她最想听到:“让我为你做的“。懒惰,承诺了而又没有达到,或令他们的工作更多,是告诉他们,感情并不重要。


      
5。身体接触

      
这种语言是不是只是在房里。一个人的主要语言是身体的接触是不足为奇的。拥抱,在背部拍,手牵着手,并在手臂,肩膀,
关心,照顾周到接触和爱或面对面 的方式,他们都可以表现出兴奋,对身体接触 非 常敏 感他们要求常常陪在身边,是至关重要的,不然被忽视或虐待是不可原 谅的。

      
(来 源:http://www.5lovelanguages.com/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